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一朵充满希望的浪花儿:董娅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7:02

0

  董娅菲,女,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学生。

  “大家好,我是张掖市少儿春晚的小主持人董娅菲.......”2018年,董娅菲第一次登上张掖市少儿春晚舞台做主持人,还不满10岁的她,目光炯炯、神态自若,在现场指挥老师紧张的眼神中,镇定而出色地完成了主持任务。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它的背后无不是由汗水铺就。早在2017年,小小的她就已获得青春中国语言类甘肃赛区比赛一等奖,夏青杯比赛二等奖,舞台上霎那的灿烂和辉煌,只是她平时刻苦努力的美丽绽放,所有的付出在那一刻得到回报。

  虽然只是小学生,但董娅菲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公益小达人”。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放假在家的小姑娘开始着急了。“我得做点什么,我能做点什么呢?”当得知检测点的口罩出现短缺时,她立马拿出积攒多年的压岁钱,请爸爸想尽一切办法帮她采购,她还去超市购买了饼干、矿泉水、方便面等,趁人少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将购买的物资交到了监测点的工作人员手中,表示等自己长大了也要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活动,为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浪是希望、后浪是未来,后浪是我们的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和源泉,致敬那一朵朵充满希望的后浪花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