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张掖市第四中学开展 “清风廉韵进校园”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10:1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全面落实推进清廉甘州建设各项要求,6月8日,张掖市第四中学开展了“清风廉韵进校园”活动之讲廉洁故事大赛。

  活动结合学生成长规律和认知特点,通过“故事会”“故事大赛”“廉洁故事微宣讲”等形式,讲述了中国历代的廉洁故事佳话、清官廉吏和时代楷模故事,让师生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感受清廉楷模公而忘私的博大情怀和修身齐家、干净做事的浩然正气,在心中埋下了廉洁的“种子”,尊敬廉洁人物,以己之力推崇廉洁行为的愿望。

  本次活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营造了清风正气、崇廉尚廉的教育环境,搭建起了一道青年学子与清廉文化的桥梁。今后,张掖市第四中学将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引导全体师生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做优良传统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韦菊梅 李学禄)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