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上秦镇中心学校针对重点人员强化消防培训和演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16:4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8日中午,甘州区上秦镇中心学校为全面落实校园门卫、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防范要求,学校组织门卫、宿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从理论到实践,让参训人员实地摸拟油锅起火的扑救场景,切实掌握了食堂消防救火的技能,有效保障了学校食堂安全。

  本次演练以《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甘州区上秦镇中心学校食堂应急预案》和《甘州区上秦镇中心学校学校食堂安全应急演练方案》为实施依据,充分发挥其指导作用,从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本次预案演练的主要任务是开展一次特殊火灾事故的应急演练。其主要目的是验证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发现应急处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及时改进;使应急人员熟悉各类应急操作和整个应急行动的程序,增强应急人员的熟练性和责任心。(田永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