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民乐县洪水镇乐民小学:廉洁文化进校园,清风廉韵育新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15:5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树立廉洁从教和修身育人的良好风气,6月8日,民乐县洪水镇乐民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学廉、倡廉、颂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全校师生积极响应,通过师德经验交流会、手抄报展览、主题演讲、主题升旗仪式、清廉经典诵读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让我们真正了解廉洁文化的时代内涵,变课本上的抽象为生活中的具体,让廉洁文化活了起来。”

  下一步,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路子,从学校、家庭层面入手,全面铺开廉洁文化建设活动,着力抓好廉洁家风建设,以廉洁治家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陈莉 汤玉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