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6月9日!玉水苑夏季服装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将盛大开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9日 08:44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9日,玉水苑夏季服装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将在国际展览中心(祈玉坛)盛大开幕。目前,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200多家参展商已完成进场,布展筹备工作正在全速推进中,场内正有条不紊地搭建展位。

  本届交易会将从6月9日持续到6月22日,为期14天。展会涵盖女装、男装、童装、家居服、丝绸服装,新款夏装以及休闲运动鞋、时尚女帽、饰品、箱包等,全场服装服饰均以厂价直销,比各大商场、门店便宜30%以上。除此之外,展会还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特产、健康食品、糖酒茗茶、居家用具用品等,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放心购物平台。

  “玉水苑管委会作为本次展会的承办方,将确保水、电、安保、环卫、宣传等各方面展会服务工作跟得上、做得好,保障展会顺利进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提升玉水苑展会组织和运营能力,为参展商和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玉水苑管委会副主任李娜说道。

  据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参观交易会,举办方开通了免费直通车,现场还设有顾客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展会咨询服务处等多项服务,所购商品不满意还可以退换。同时,特邀肃南县民族歌舞团和社会演出团队,连续三天在主场馆前组织现代文艺和传统剧目演出,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文艺展演。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