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水务局注重防范安全小隐患做好安全大文章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8日 15:5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到水边游泳、嬉水或散步乘凉的人员越来越多,为有效提示群众预防溺水事故,临泽县水务局及时组织人员会同学校、村社联合开展“防溺水”等安全宣传教育,发放《中小学生防溺水倡议书》400余份。

  同时,加强对10座水库、128条598.64公里干支渠、7条75.68公里水系、9座生态湖泊等涉水区域进行巡查,发现破损,破旧的安全警示标志及时进行修复或更换,并对个别战线长、面积大的水域增设了300余块“禁止垂钓、禁止嬉水、禁止游泳”警示标志,确保涉水安全提醒时刻在、人心,时刻在行动。(李亚茹 刘太军)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