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6:0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坚持提前介入、“绿色通道”的工作方法,最大限度简化办理流程,力争服务企业“零距离”,全力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谢谢!感谢你们主动上门帮助我们办理业务,真的非常感谢”。钢联资产经营管理(辽宁)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向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致谢。“我们股东大会刚召开完,市场监管局就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指导帮助我们准备公司变更登记的材料,让我们公司顺利取得营业执照,给这样的暖心服务点个赞!”企业代表如是说.......这是临泽县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的一件小事,也是我县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服务企业、助推城市经济发展的缩影。 (刘兴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