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为群众办实事】张掖市委办公室开展“彩虹张掖 爱心妈妈”关爱行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6日 22:05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8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妇女干部赴甘州区大满镇李家墩村开展“彩虹张掖爱心妈妈”与爱同行关爱儿童志愿活动,通过与结对儿童及其监护人开展座谈交流、谈心慰问,让结对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爱心妈妈”的鼓励、关爱与温暖。

  为认真落实全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办公室妇委会积极号召单位女干部职工参与组建“爱心妈妈”团队,提前了解掌握联系村需要帮扶的儿童及家庭情况,结合儿童及其家庭具体情况匹配帮扶联系人,组建成帮扶对子,建立结对帮扶工作台账。至目前,办公室8位“爱心妈妈”与李家墩村4名困境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组织开展了征集微心愿、制定成长计划、集中慰问等活动,共征集微心愿5个,制定成长计划4份,开展集中慰问和谈话交流1次,为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000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进一步拉近了爱心妈妈”与结对儿童及其家庭近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爱心妈妈”的温暖。

  今后,市委办公室将持续组织开展集中郊游体验、亲子活动、集体过生日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深化“彩虹张掖爱心妈妈”活动形式和内涵,让结队帮扶工作真正起到触动孩子心灵、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作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