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张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着力为城市规划提供测绘技术服务保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5:36

0

  中国张掖网讯 五月的甘州大地,春意渐浓,城市绿化、项目建设中处处有“规划核实测绘先锋”忙碌的身影。

  抓学习促提升,党建引领有方向。张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教育引导全局院员干部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避免少知而迷、少知而盲、无知而乱,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抓执行促落实,测绘工作有提升。张掖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推动规划核实测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针对性抓手,院领导现场指导甘州区妇幼保健院、睿达酒店、鼎和新成丽景等建设项目规划核实测量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见真章。引导全院干部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

  抓效能促发展,测绘工作有保障。结合实际工作,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经常性学习、常态化学习、确保人人参与学习,人人知晓内容,并把学习与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形成良好地学习氛围,借助现代信息技术,计划新采购无人机等先进测绘设备.不断提高测绘精度和工作效率,不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建设工程联合测绘技术标准.进一步开展技能大赛、心得交流等活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常态化、制度化,积极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坚实城市规划测绘技术服务保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