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医疗保障局迅速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11:32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和全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医保倾斜政策,并迅速组织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和局属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开展了结对帮扶联系交流和走访探视等工作。

  局党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务实举措,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有效举措。要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四实”活动,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当中。要迅速行动。对照保障政策和责任清单,紧盯特殊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帮扶对象基本生活保障、医疗救助等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结对帮扶各项工作,确保“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取得实效。要注重方法。要以人文关怀、精神关爱为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通过感情联络、走访探视、纾困解难,落实政策,做到精神有人关爱、心灵有人抚慰、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要加大宣传。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创新方式,系统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基本医保、医疗救助等保障政策,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期待。

  会后帮扶结对干部立即深入民乐县永固镇总寨村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与其拉家常、讲政策、问需求,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市医保局还为全省“陇人骄子”获得者民乐县“爱心妈妈”张小燕工作室送去了面粉、大米、口罩等生活日用品。(市医保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