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科协、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2日 13:10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人员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积极营造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浓厚氛围,近日,张掖市科协、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活动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专题传达学习了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保密法》《密码法》《国家安全法》等保密法规,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开展了保密专题党课,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就如何做好当前保密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全体机关干部保密意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日常工作、生活中强化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意识之弦,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保密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格落实保密措施,慎独慎微、警钟长鸣,全力做好机关保密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王小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