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肃省陆地冰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张掖市成功举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9日 10:41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陆地冰壶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满足群众陆地冰壶健身指导需求,切实促进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5月16-18日,甘肃省陆地冰壶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张掖市体育局承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河西学院教授杨吉萍、黑龙江省冰壶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冰壶裁判员王贵、青少年陆地冰壶教练员张鹏为参训学员授课。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各位授课老师从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知识及志愿服务内容、陆地冰壶运动规则、裁判法、技术构成及训练方法等内容开展了培训。通过理论学习、技术指导及分组比赛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冰雪理论素养、技术水平和授课能力,为今后成为冰雪运动宣传者、引领者起到了助推作用,为甘肃省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在张掖市还同期举办了甘肃省轮滑社会体育指导员专项培训班、“党旗在一线飘扬”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管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