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张掖:积极“走出去”招商引资再提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7日 11:50

0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和全市工业突破发展行动暨招商引资工作大会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瞄准重点区域引大、创新、强链、聚才,积极“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分线奔赴江苏、福建、广东、山东、天津、浙江等省(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5次,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赴外招商活动189次,考察对接徐矿集团、天合光能、浙江正泰等企业及商协会648家,达成合作意向218项,签订合作协议59项。

  1-4月,全市实施新续建招商引资项目87项,其中新签约入库项目49项、投资额119.83亿元;落实省外到位资金63.66亿元,同比增长102.35%。其中,新签约入库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9项,三个“500强”企业投资项目9项,招大引强成效明显。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