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即将在张掖盛大启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9日 10:39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馆协会、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将在张掖市隆重开幕。

  5月20日至25日,将同期举办“彩虹张掖”文旅推介活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与文化馆馆站建设”专题研讨活动、公共文化服务产品采购大会暨非遗美食、文创产品展、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系列主题展和甘肃省文化馆“百馆联动”等十项活动。其中,甘肃省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与5月21日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启动。

  至目前,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建兵团的267个文化馆,参加活动总人数达3008人,活动规模、数量、参演节目、活动内容都为历届最多。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及省级媒体记者全程跟进采访报道,国家公共文化云、张掖融媒体中心新华现场云、张掖文化云等平台将对开幕式盛况及部分文艺展演进行现场直播。热忱欢迎广大观众朋友积极关注。(徐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