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珍爱地质遗迹·共创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2日 13:15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局)开展了以“珍爱地质遗迹·共创文明旅游”为主题,以文明提醒、文明旅游规劝、文明旅游告知为主要内容的服务活动。发动并倡导公众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养成文明旅游的良好习惯。

  活动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在丹霞口文旅小镇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为500多名游客进行了现场咨询及宣传讲解,共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1500多份。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广大游客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保护地质遗迹、爱护公共设施的意识明显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及文明旅游的自觉性显著提高,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少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