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科协进村入户上门结亲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11:34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市“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启动大会部署安排,张掖市科协迅速行动,于5月21日至22日,组织领导干部下沉村社,到结对关爱对象家中“结对子、认亲戚”,并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市科协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分别来到甘州区三闸镇符家堡村、高寨村等4个村的9名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现状,掌握有关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建立台账,互留联系方式,并为他们送去大米和清油等慰问品,为后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关爱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科协将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四实”活动,常态化组织开展结对关爱行动,扎实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真情真意认亲、尽心尽力帮亲、常来常往走亲,千方百计帮助解决特殊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对象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姜芸)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