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强化诚信宣传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21:46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丹霞口文旅小镇开展了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的第13个“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展了“诚信宣传进万家,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40多家企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设立投诉举报受理台,现场受理群众投诉和咨询问题14件,并向广大市民朋友发放《旅游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资料500份。

  近年来,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打造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城市为契机,搭建了张掖市文化和旅游信用管理平台,完善了经营主体和从业人员信用档案,着力提升了文旅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初步达成了“建设信用管理平台,促进信用信息共享”的目标,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诚信”发展基石。

  下一步,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完善全市文旅行业信用评价体系,推动文旅企业将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牢固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好诚信经营在企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宣传引导,集中整治曝光一批违法经营的不良企业,营造全市文旅行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市场氛围。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