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百馆联动 >> “百馆联动” | “彩虹张掖”文化馆之夜活动在民乐县举行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21:46

0

  5月24日晚,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彩虹张掖”文化馆之夜活动在民乐县滨河酒文化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酒泉市文化馆精心编排的舞蹈、朗诵等节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酒泉市文化馆馆长王锋朝:“希望通过这次展演讲好酒泉故事、展示酒泉形象,同时,我们酒泉市8个文化馆也希望通过参加这次‘百馆联动’活动,与全国各地的文化馆同仁、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好的推进文化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民乐县文化馆副馆长吴开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馆际交流,通过文化交流、资源共享、旅游推介等形式,大力宣传民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提升民乐文化旅游知名度。”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永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