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百馆联动 >> “百馆联动” | 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文艺展演精彩连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21:47

0

  5月24日晚,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文艺展演第三场演出在甘州区滨湖广场精彩上演。演出在歌伴舞《边城》中拉开帷幕,《天赋河套》《人世间》《指尖流奏》《我的二妹妹》《哭脸和笑脸》等15个的节目轮番上演,和着悠扬的歌声,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观众石建勋:“看了今天的文艺展演,感觉各地的文化都各有特色,既有我们大西北的民歌,也有上海的地方戏曲,每个节目都非常具有地方特色,我感觉非常精彩。”

  国家级盘索里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金礼浩:“盘索里的历史将近300年左右,盘索里本身是在南韩产生的,在中国传播的将近150年左右,80%都是我们中国古代的成语组成的,所以没文化唱不下去,它有个特点就是没有曲谱都是口传,难度特别大。”

  据了解,此次展演涵盖舞蹈、独唱、杂技等多个类别,汇聚了各地具有地方特色和较高艺术水准的文艺节目,让群众尽享文化盛宴。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韦娜任珅王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