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百馆联动 >> “百馆联动” | 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系列主题展览举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22:07

0

  5月23日至25日,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系列主题展览在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展厅举办。共展出来自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省市县区37个画院美术馆书画作品173件。 

  展览内容包括“笔耕新时代•墨舞新征程”首届全国群文系统原创诗文书法作品展、甘肃省画院、美术馆作品联展、“如意甘肃•彩虹张掖”一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美术书法作品展等。

  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副主席兰州画院院长巫卫东:“用我们的画笔去描绘这块火热的土地,用我们的作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让更多的美术爱好者,能够融入到我们美术创作的大家庭里头。”

  此次展览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对于进一步深入挖掘张掖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甘肃书画院院长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主席王万成:“那么我们今后,要加强这个画院美术馆联盟的运作机制,能够把更好的作品展现给我们各市州的广大人民。”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袁铭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