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甘肃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甘肃省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微游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2日 13:09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5月21日,甘肃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甘肃省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张掖市中心广场举行。省文化馆主要负责人宣布活动启动,张掖市、甘州区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的主要活动之一,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是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和效能的重要途径,是宣传推广人民群众基本公共文化权益的主要方式,也是公共文化服务面向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生动体现。

  甘肃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甘肃省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全省各级文化馆积极参与,以文化为媒介、城市为载体,带来了独具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展演。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文化馆风采,加强各地区独具特色的文艺作品交流、传播和创新,开展全民艺术普及,让群众了解文化馆站,走进文化馆站。又展示全省各市(州)城市形象,宣传全省文旅品牌,产生文旅融合的复合效应,激发文化新活力,提升甘肃文化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

  不同地方特色的群众文艺展演将在这里精彩上演,群众文艺展演让各级文化馆相互交流,相互提升,成为学习、展示、宣传、互鉴的平台,是对全省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与水平的全面检验,是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用活用好文化阵地,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实际举措,也是塑造新时代文化馆新形象,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的积极探索。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