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山丹: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文旅市场加速回暖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09:31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位奇镇新开村开展民俗文化旅游活动。五湖四海的游客齐聚新开村,共同感受交融着民俗的烟火气。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引得现场观众连连赞叹,掌声不断。集市上,色味俱全的特色美食让游客纷纷驻足,大快朵颐。“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我们要把民俗文化传承下去。”游客朱淑芳说。

  此次民俗文化旅游活动是以位奇镇新开村赐儿山民俗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为依托,集民俗体验、生态观光、户外运动、乡村美食、娱乐休闲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旅游活动。新开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天栋介绍,此次民俗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可以带动当地羊产业及乡村旅游的发展,同时对全县农文旅融合产业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弘扬传承地方民俗传统文化,探索实现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化”和资源化,彰显山丹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更多人了解山丹、走进山丹,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步伐,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大活力,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聂英)

  网络图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