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报告会 走进临泽国有企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4日 17:27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临泽县财政局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结合学深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3月24日,由该局牵头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报告会在县鑫临集团公司举行。邀请县级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代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克棠作宣讲报告。县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企业员工代表7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深学细照笃行汲取前进的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泽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会要求,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细化安排,在各企业内以点带面开展示范宣讲,以点带线开展联动宣讲,推进学习宣讲在企业基层全覆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要坚持学用结合、学干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奋力开启新一年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强化使命和担当,以全县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和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的“四实”活动为抓手,紧盯全县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努力开创全县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的具体实践中贡献国企力量、彰显国企担当。(崔爱  鲁宇平  胡正红)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