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项目建设掌舵定向,产业发展勇立潮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3日 15:5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实干争春早,项目建设忙。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板桥镇牢固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理念,抢抓开春有利时机,强力硬核保障全镇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近日,走进临泽县板桥镇西湾二支肉牛养殖小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地基倒设、围墙砌筑,你来我往、默契配合,现场顿时呈现出一片大干快干的火热建设场景。

  “现在天气逐渐回暖,我们抢抓项目开工时机、紧盯建设工期、严把施工工序、把握工程进度,确保肉牛养殖小区建设项目顺利完工,能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交付农户投入使用”,西湾二支肉牛养殖小区现场施工负责人说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打造农业产业强镇、现代农业产业园、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为发展目标,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上规模,三年见成效,四年上台阶,五年大提升的发展思路,聚焦产业结构调整,深化招商引资,依托镇域滩大地多、秸秆饲草丰富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规划建设壕洼村肉牛养殖小区(二期)、板桥镇肉牛养殖基地(板桥村、西湾村等3处)、西湾转弯河10万头(只)肉牛(羊)养殖产业园,通过基地、园区建设引领分散养殖户扩容增量的养殖方式逐步发展壮大全镇牛羊养殖产业规模。”板桥镇副镇长刘增武介绍道。(贾会乾 郭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