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真金白银”助力重点群体创新创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4日 16:1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今年以来,民乐县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持续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

  为激发广大群众创业带动就业活力,县人社局持续健全完善“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服务”一体化帮扶机制,不断加大自主创业政策宣传,针对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给予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等政策扶持,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目前,民乐县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850万元,其中,个体工商户26户310万元,为张掖仓宇包装有限公司,甘肃薯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4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540万元,带动就业107人。(王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