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二期第二净水厂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0日 16:1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民乐县水投公司承建的祁连山浅山区水源涵养林保护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二期(第二净水厂工程)开工建设,吹响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发出了新一轮项目大建设大发展的动员令。

  据了解,民乐县第二净水厂工程总投资12568.06万元,项目新建10000m³/d净水厂一座、8万m³预沉池一座、铺设DN450mm输水管道47.66km。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祁连山浅山区的人为活动对浅山区水源涵养林的破坏问题,有力地保护和修复祁连山生态环境,同时解决工业园区乐民新城搬迁人口生活、生产用水等基础设施薄弱问题。

  为充分保障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民乐县水投公司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和招投标工作,全过程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为重点项目精准实施保驾护航。按照“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以项目求突破、用项目促提升、靠项目强实力,努力把更多“施工图”变为“实物图”,为民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鲍青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