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夜间读书班”让教育整顿“声”入人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3日 15:4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22日晚上,民乐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夜间读书班”开班。读书班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

  据悉,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共设置“夜间读书班”七期,固定在每周星期三晚上,本次为第一期。举办“夜间读书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铸就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坚持抓机关带系统,把学习教育环节与“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有机结合,坚持县纪委常委会示范引领,建立常委会会议“第一议题”专题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周例会常态学、“夜学读书班”全员学、党支部定期研讨学“五学联动”机制,推行“每周一专题、一专题一研讨”,确保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素质。

  参加“夜间读书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擦亮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底色,从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韩立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