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一季度发放民生资金121.5万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0日 16:2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临泽县板桥镇每月按时发放低保户、五保户、临时救助、孤儿、事实无人扶养和残疾人两项补贴金,及时有效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

  “母亲年迈,我和妻子又都有残疾,我们一家的重要生活来源就是低保金,要是没有低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低保就像一场及时雨,帮助我们一家子解决了生活困难”东柳村村民袁有朋对镇便民服务中心入户的干部说道。

  今年来,该镇从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和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突出问题为抓手,严格审批程序,认真核实困难群众信息,严把资金发放关、审核关、公示关,促使专款专用、发放到户到人,确保各类社会救助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一季度来,该镇共发放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金76.1万元,分散五保户供养金9.94万元,临时救助金18.7万元,孤儿生活费0.42万元,事实无人扶养费2.95万元,残疾人两项补贴金13.4万元,为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杨红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