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全力做好春季绿化造林筹备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0日 16:2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2023年春季植树造林任务顺利完成,临泽县板桥镇早安排、早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造林地段,筹备绿化苗木,为掀起全镇春季植树造林热潮做好准备。

  科学规划布局,提前安排部署。为加快造林绿化步伐,高质高效完成全年造林绿化任务,连日来,该镇狠抓前期打点、勘察、测量等工作,结合全镇造林绿化等整体规划布局,根据立地条件合理确定适宜造林地段,合理规划,加快推进春季绿化造林前期准备。

  紧盯时间节点,积极宣传动员。根据造林绿化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该镇及早安排部署,分解落实任务,全面动员镇村社干部积极参与到造林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来,并且做好深入细致的群众发动工作,积极营造春季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

  加强技术指导,落实工作责任。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邀请县林业专家授课,开展以造林技术、林果栽植和管理、林业法规政策等内容的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农户果树管理技术,为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提供技术支撑,真正做到“造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同时,组织群众对公路、村社主干道绿化带内树木进行涂白、修剪,清除绿化带内枯枝败叶,为绿化造林打好基础,不断巩固造林成果。(贾天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