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板桥镇聚焦聚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0日 16:19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贯穿始终,突出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实效,确保“三抓三促”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习教育到位。灵活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知识测试等线上线下方式,采取“专题辅导+分组探讨+集中研讨”、“青年干部上讲堂、以讲促干强业务”等方式,不断提升干部业务水平,补齐干部能力素质方面的短板弱项。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题党日”、“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着力把学习的“软任务”变成成果的“硬约束”,推动党员干部学习任务落细落实、常学常新、深入深化。至目前,全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3场(次),“青年干部上讲堂、以讲促干强业务”专题活动3(场)次,

  检视问题到位。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督促各办(室)中心、村党(总)支部以及全镇党员干部认真自查自纠,坚持边查边纠边研边改,聚焦阻碍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观障碍、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难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汇总整理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一件一件落实到位。

  整改落实到位。结合实际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分类施策,把聚焦突出问题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切实把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贯穿“三抓三促”行动始终,把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和推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王生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