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板桥镇:“三抓三促”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0日 16:1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围绕“三抓三促”行动,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成效,提升全镇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临泽县板桥镇不仅玉米产业链优势明显,而且营商环境也是一流,考察玉米产业链下游养殖业时,镇上有专人陪同带路,一路明显感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后领导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新注册的甘肃百鑫鸿玖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孙经理说道。

  “真不敢相信,西湾村转湾河能确定为种养产业基地。今春,县镇通过招商引进种、养、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畜产品深加工、有机肥处理等产加销全产业链项目,肯定能促进全镇畜牧产业提质增效。”西湾村老支书张荣国说。

  近年来,该镇把招商引资作为贯穿经济工作始终的生命线,把高质量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领导干部人人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踏踏实实解决好项目落地难问题,成为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对来自市外行业龙头企业的客商,积极协调,配合推进、领导带头真正做到成绩在招商一线展现,形象在招商一线树立。截至目前,招商签约项目2个,接洽项目2个,预计总金额达到1.2亿元。(张帅)

  


  该邮件从移动设备发送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