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强化智慧监管 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0日 15:17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监管模式,在对业务骨干和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的基础上,加强智慧监管,加大网上巡查力度,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网上巡查工作,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巡查人员通过不定时登录智慧监管平台对食品经营单位“电子追溯平台”应用率进行网上查验,看证照上传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上传并在有效期内、进销货台账记录是否齐全、生产台账是否健全、“互联网+智慧监管”监控是否正常在线等,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电子追溯平台正常运行。(刘兴健)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