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春风送岗 直播带岗”架起妇女就业“云”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 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9日 15:0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帮助广大求职女性和用工企业搭建双向交流服务平台,近日,临泽县妇联和县人社局联合开展“春风送岗妇女专场”直播带岗活动,让广大求职女性朋友找工作“触屏可及”。

  在直播前,工作人员对全县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保证了企业资质的可靠性,提供岗位的真实性。在广泛收集用工信息的基础上,按照妇女群众的求职需求与缺工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匹配,确保求职人员“有岗可寻、有业可就”。直播中,带“岗”主播向求职者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工资待遇等常规信息,在线回答求职者的相关问题。求职者可足不出户成为云端看客,“屏对屏”在线选岗。

  据统计,本次“直播带岗”推荐全县用工企业10家,提供就业岗位102个,共有1000余人进入直播间了解招聘信息,为广大妇女群众就近就地就业打开了一扇窗。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海瑛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家乡妇女姐妹提供就业服务,以后妇联会继续做好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为女性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下一步县妇联要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开展就业指导培训,加强创业支持扶持,推进男女平等就业,助力广大女性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泽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