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人民医院开启医保“刷脸”结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 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9日 14:4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人民医院正式运行医保电子凭证“刷脸”就医服务新模式,切实优化就医流程,推动“互联网+医保”发展,提升了医保公共服务的便民性和安全性。

  患者在就诊时,使用医保结算时不再需要携带医保卡原件,只需刷脸就可完成医保结算。从医保卡到医保码,再到刷脸结算的跨越,每一次改革创新都为患者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据了解,医保刷脸支付采用“人脸识别”,所用医保终端设备连通国家医疗保障局数据库,保障了患者就诊信息和医保基金安全,杜绝了盗用医保卡违法行为,方便了患者就医。(杨蓉)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