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妇幼保健院:以抓促干 扎实推进为民服务项目走深走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4日 17:5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在临泽县妇幼保健院的信息登记室、妇科检查室、乳腺检查室等门前妇女们排着长队,依次接受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这是该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的一个缩影。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近年来,在县卫健局、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及各镇村、社区等部门单位联合联动、组织协调下,不断强化工作指导和宣传力度,通过网络服务平台、入户发放温馨提示卡等形式,多渠道宣传妇女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妇女接受检查的主动性,广泛组织动员33—64岁农村妇女和城镇低收入、无业等妇女,签署知情同意书,积极参加“两癌”免费检查。同时,县妇幼保健院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投入精准检测设备,安排高资质医务人员服务,建立转诊绿色通道,做好HPV阳性病例的进一步检查确诊和阳性疾病转诊、跟踪随访工作,提升疑似阳性病例随访率,避免漏诊误诊。对检查发现疾病并已确诊的人员,提出治疗或转诊建议,做好心理疏导和进一步治疗,确保“两癌”筛查惠民服务项目精准落实,大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至目前,已免费筛查2300多人。(宋海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