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司法局:“三抓三促”打造法治建设“增效工程”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1日 16:5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司法局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依法治县重点任务落实,紧盯法治督察考评、“八五”普法中期督导、业务骨干培训等关键环节,全力推动省市县委工作部署在行政司法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高度重视迎检准备工作,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并制定全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迎检工作方案,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法治建设绩效考核评分指标,梳理整理4类68项工作资料及特色亮点、典型案例,深入4个实地考评检查点进行对接和指导,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有力推进全县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谋划部署全县“八五”普法中期评估考核验收工作,细化“八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指导标准,从9个方面梳理各镇、各部门(单位)、企业资料清单,对照检查内容,从资料整理、阵地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开展自查。确定“法律八进”示范点20个,挖掘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八五”普法取得的成效,吹响法治临泽建设迈上夯基固本新征程的奋斗号角。

  把法治建设工作骨干队伍建设作为推进法治临泽建设的重要支撑,按照全县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精选确定法治建设骨干培训班的授课内容,联系邀请专家教授、资深律师、业务骨干等重点授课人,及早做好授课准备。同时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讲堂”“一骨干一课堂”活动,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切实增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和本领,争做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范海燕  肖海)

 

 

编辑: 张斌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