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大力实施农村综合改革财政奖补项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2日 16:3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坚持发挥农村综合改革财政奖补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紧紧围绕群众“最急需、最迫切、最困难”的问题,通过加强各类资源整合,强化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大力了改善村容村貌,凝聚了民意、惠及了群众。

  2022年,临泽县财政局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为重点,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突破口,以“筹资筹劳+奖补资金”的形式,组织实施了农村综合改革财政奖补项目20个,其中:美丽红色村庄建设项目1个、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8个、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11个。争取到位上级资金1382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155万元、省级资金227万元。项目内容涉及村内道路建设、村容美化亮化、村内公共活动场所建设、支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红色美丽村庄建设等。

  农村综合改革财政奖补项目的实施,有效缓解了基层组织想干实事、做好事的资金短缺矛盾,全力提升了村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临泽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增光添彩。(岳君 殷巧玲)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