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临泽县蓼泉镇拧紧春耕生产农机“安全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2日 15:0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蓼泉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全镇农机维修点、农机经销商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消除春耕生产农机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规范农机购置补贴经销商经营、农机维修网点行为,避免农机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检查人员以农机产品经销商管理是否规范、产品质量是否过关、有无违规经营行为,农机维修网点是否取得相应资质、是否维修加工改装车辆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先后到集镇、各村农机经销商、维修网点查看了相关产品标识、生产许可证、质量认证标志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并现场为经营者及消费者讲解了关于假冒产品的识别方法、防范措施。共计检查农机经销商3家、农机维修网点2个,发现农机安全隐患11个,并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确保全镇农机销售使用安全。(祁居清 张芳芳)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