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3日 21:2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8日,临泽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讲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县十届工商联执常委、会员代表,各商会会员代表,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代表等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杨瑚教授围绕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从当前民营企业发展的现状、困境、治理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河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周建鹏副教授围绕2023年最新惠企政策和项目申报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从新时期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县十届工商联兼职副会长、甘肃西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天参加了县工商联举办的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培训班,培训班从创新思维、企业家精神、经营哲学、心境和眼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本人结合西域公司的现状感受很深,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受启发,今天听了讲解,我会学以致用,为临泽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县工商联‘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活动’工作安排,今天我们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培训,一方面是为了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另一方面是大力培育新时代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添民营企业家发展动力,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下一步,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引导,带动全县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王杰文  刘晓艳)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