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精准施策做好公益性岗位及易地扶贫搬迁户岗位补贴发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3日 12:5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财政局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要干什么”,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完善政策举措,聚焦就业困难人员帮扶,精准施策做好公益性岗位和易地扶贫搬迁户就业人员岗位补贴发放工作。

  预算安排早。根据人员在岗情况、补贴标准、补贴期限等,做好本年度资金测算工作,为后续就业困难人员安置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让就业困难群众安心就业,岗位开发企业放心用人。兑现落实准。严格按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规定,及时通过“一卡通”平台,准确、足额发放到享受补贴对象手中,对补贴对象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确保补贴资金落实到位,专款专用,最大程度发挥民生工程资金惠企利民效益。至目前,已为全县490多名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20多名县城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户就业人员发放2月份补贴27万多元。(王亚宁 田楚菸)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