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人社局:开展“谈话提醒”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2日 18:0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人社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对全体干部进行“谈话提醒”。

  据了解,此次“谈话提醒”以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采取分管领导逐一谈、主要负责人重点谈的方式开展,从个人形象、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结合窗口单位日常办公和接待服务对象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谈话。

  开展“谈话提醒”是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认真贯彻执行“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系统推进原则,紧盯法规政策是否知晓、办理流程是否通畅、服务方式是否便民、办事材料能否精简、办理时限能否压缩、政策措施能否落地等方面,对工作人员的能力态度全面“体检”,对服务群众的办事流程全面“体验”,对人社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全面“把脉”,着力解决服务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提升人社系统整体服务效能。 (柴琼)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