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督导检查全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3日 15: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面贯彻落实2月4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督导检查全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张掖市聚鑫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丹县嘉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办事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安全制度落实、隐惠排查整改、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安全培训教育及重点岗位人员延伸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企业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大局,也是企业实现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的根本保证,要年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紫安全生产之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自主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严格按照复产复工要求,常态化、精细化开展安全生产问题自查自检,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忠,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加大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延伸管理,上好开工复产“安全第一课”,重点强化安全知识和规范操作技能培训,不断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各相关安全监管职贵部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非煤矿山企业及民用爆炸物品使用等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重点环节,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切尖强化安全监管,形成合力,督促非煤矿山单位合法、规范、安全生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