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州:铆足干劲开新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0日 17:1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省委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吹响了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冲锋号,是推动工作的强心剂,对甘州区上下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甘州区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南街街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表示,要树立“开局就开干,起跑就领跑”的争先意识,将“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在党建引领、民生保障、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更新、“三无小区”长效管理等方面抓执行、抓落实,奋力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

  甘州区南街街道党建办负责人李梦菲说:“我将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加强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为南街的发展尽己所能。”

  “下一步,我们将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更新、‘一老一小一困’精准服务等各项工作往前推、往前赶、往前追,力争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保证各项工作快落地、真见效,推动南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甘州区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玉杰说。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下达,关键是要在执行上比精神、在执行上见高低、在执行上看水平。甘州区纪委监察干部表示,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苦练内功强本领、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注重结果提效能,以高昂斗志、过硬本领、实干行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要把监督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深入乡村社区,围绕群众急难愁盼解决难题,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执纪,重点纠治被监督单位在落实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为清廉甘州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甘州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陈莹说。

  甘州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世杰说:“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全省全市全区‘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的要求,在深学苦学真学上下功夫,开展好‘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等活动,争做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以‘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奔目标’的进取意识,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施晶晶 王凯)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