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甘州:推动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2日 18:2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寒料峭,挡不住项目建设的热潮。甘州区畜牧产业园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项目调蓄池工程施工前期策划科学,组织得力,行动迅速,率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一、二号主管涂塑钢管的吊装及焊接、双向压法兰蝶阀的安装等工作。该项目于1月29日正式复工,目前工人已全部到齐,为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项目部与施工人员将继续发挥不怕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加大人力物力调配,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

  自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以来,甘州区持续巩固提升活动成效,积极谋划招引项目,狠抓项目建设扩投资,多环节跟进项目进度,力争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一季度预计投资16.65万元,陆续开工69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交通设施、基础能源、医疗保障和安居工程等领域,为推动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今年,该区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紧紧围绕“六个清单”活动内容,将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作为规范准则,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及时调度、跟进落实。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抓实申报项目资金争取,抓细新建项目开工准备,抓紧续建项目提速建设,抓深前期项目手续办理。坚持引育并举,大力引入各类投资主体,面向目标企业开展招商洽谈工作,努力引进和承接一批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的“链上”企业落户甘州,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甘州区“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办公室)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