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州区发改局:积极行动促提升 从严从快抓落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2日 18: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15日,甘州区发展改革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以“快”字当头、“实”字为先、“干”字为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学习贯彻省市区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区“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成立区发展改革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股室人员就各自负责任务谋划部署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发言。

  该局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战略机遇,强弱项、补短板,在悟政策、谋项目、扩投资上下足功夫、多点发力。全局上下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学思践悟省市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苦练内功强本领、紧抓快办强执行、追求结果强效能,以过硬能力和优良作风为项目建设提质、扩量增效赋能加力。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在行动自觉、思想转变上狠下功夫,结合实际列出学习计划,落实学习任务,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先进学、向实践学,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真正成为抓项目、谋发展、促建设的行家里手。要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结合全市开展的“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立说立行的贯彻执行力,把“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全力抓好调度管理,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全面强化要素保障,铆足干劲把该办的事办好,增强冲劲把能做的事做实,保持闯劲把定下的事干成,力促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项目建设紧密融合在一起,深入检视,反躬自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不断在提升工作效能、落实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做到雷厉风行奋斗姿态,案无积卷、事不过夜,努力实现项目建设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甘州区“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办公室)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