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快讯】赵立香率团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6日 16:54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部署要求,2月16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率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

赵立香一行考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赵立香一行考察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赵立香一行考察深圳氢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当天,赵立香一行先后来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氢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布局、技术研发、战略规划等情况,介绍张掖产业政策与发展优势,就储能及新型电池项目建设、氢能源发动机组装生产、平山湖综合能源基地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深入对接,并就下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副市长安维国及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甘州区、临泽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