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班 2023年企业家河西行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赵立香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1日 17:39

0

  中国张掖网讯  2月10日至11日,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班2023年企业家河西行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副市长安维国等同考察团成员共聚一堂,介绍我市资源优势、招商政策,推介我市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围绕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开展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参加相关活动。

  赵立香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给予张掖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张掖历史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富集,产业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座充满魅力、开放包容、活力奔涌、未来可期的城市。近年来,我们积极融入河西走廊经济带,立足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坚实的产业基础,综合能源、新材料、现代种业、奶牛肉牛、绿色蔬菜等一批优势特色产业集群正在加快“挺起脊梁”。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是国家重要智库,EMBA更是先见国家发展之势、先谙产业变迁之律。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张掖多沟通、常联系,充分感受张掖的朝气和活力,深入发掘张掖的优势和潜力,切实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技术、管理、品牌优势,积极参与张掖的建设发展,共同携手实现互惠共赢。我们将全力打造一切有利于兴业的平台,强化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措施,扩大一切有利于双赢的领域,尽最大努力营造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投资环境。

  企业家们表示,此次来张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张掖优良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对下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充满了信心。今后将加强与张掖的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口,尽快将考察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投资。

  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张掖乳品厂、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大数据产业园、甘肃河西制药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贺承冬)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