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赵立香在检查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和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时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 加强生活保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21日 22:52

0

  中国张掖网讯  农历大年三十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检查春节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城市供暖、电力保障、医疗服务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致以亲切慰问。他强调,要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防控办和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赵立香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和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全面加强医疗资源准备,努力增加医疗服务供给,切实保障好群众的看病就医需求。要科学高效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突出重点人群管理,全面做好分级分类医疗卫生服务,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在城市集中供热中继泵站、张掖供电公司,赵立香实地检查城市供暖和电力保障情况。他指出,新春团圆、万家灯火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强老旧管网、电力线路维修养护,备足检修物资和抢修力量,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为千家万户的团圆年保驾护航。

  赵立香来到市公安局、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和森林消防支队,随机连线调度节日期间执勤备战、交通安全、安保维稳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坚持关口前移、防线前置,全面彻底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风险研判,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要压紧靠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景区景点、公共场所和民俗文化活动,“动真格、求实效”消除安全隐患、管住重大危险源,加强设备维修检查,做好提前量、拧紧安全阀。要加强消防安全,高度重视燃放烟花爆竹、高层民用建筑用电用火、守岁祭祖、上香祈福等活动,加强巡查检查,强化应急救援,确保一旦发生火情险情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协调机制,及时有效处置突发问题,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期间,在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赵立香现场拨打高台县、山丹县及市网信办等县区部门带班人员电话,随机抽查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用辛苦和汗水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乔振华及杨育林先后参加。(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