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赵立香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强调 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营造公平正义司法环境 更好保障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7日 21:23

0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7日,省人大代表、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赵立香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彰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使命担当,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彰显法治精神、饱含为民情怀的好报告。过去5年,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创新立法机制有力有效、履行监督职能有为有威、助推民生改善用情用力、联系代表工作有声有色、服务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了积极贡献。做好市政府工作,离不开本级人大的监督、支持和帮助,我们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积极支持人大更好履行法定职权、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赵立香代表说,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文风朴实、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精准深入,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工作思路清、任务落点实的好报告。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精神,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工作始终,全力支持市法检“两院”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大力推进平安张掖、法治张掖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