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赵立香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9日 14:55

0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安排,近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肃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掖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武和谦,党组成员徐岩、乔振华、郝效冬、安维国、张力及杨育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赵立香代表市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立改立行见成效的目的。

  赵立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要切实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市政府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千方百计抓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用发展的眼光审视市情,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问题,加强指导督促、统筹协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部署、快推进、见实效。要尽心竭力惠民生,把为民造福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解决好城乡教育不均衡、公办幼儿园短缺、看病难、买药难、欠薪、社保、供暖供水供气等群众忧心事、烦心事。要依规履职重法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自觉接受监督,严把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依宪执政、依法行政。要担当作为抓落实,按照目标任务清单化、推进措施具体化、责任落实链条化、工作作风务实化、督促检查高效化的要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事,以实实在在的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突破发展。要防微杜渐守廉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